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永嘉县增泰泵阀有限公司

泵, 阀门, 隔膜阀, 电磁阀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CDLF多级泵
CDLF多级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0CDLF多级泵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4 01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CDLF多级泵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增泰
材质: 铸铁 工作压力: 低压泵
叶轮数目: 多级泵 叶轮结构: 封闭式叶轮
叶轮进水方式: 单吸泵 泵轴位置: 立式泵
用途: 管道泵 性能: 无泄露
扬程(m): 13 流量(m3/h): 32
结构原理: 喷射泵 型号: CDL32-10
规格: 65 产量: 20000

“CDLF多级泵”详细介绍

介绍: CDL泵是采用丹麦先进制泵技术制造而成,该系列泵水力模型先进,高效节能.泵内部叶轮和泵体导叶采用不锈钢冲压成形,流道光滑,避免产生二次污柒.轴封采用耐磨机械密封,无泄漏.电机采用Y2铅外壳,进口轴承,绝缘等级F级.泵运转平稳,低噪音,整机质量可靠,外形美观,体积小,重量轻,运行安装方便,是理想的绿色,环保,节能水泵
特点:
1、CDL泵采用优良的水力模型和先进的制造工艺,大大提高CDL泵的性能及使用寿命。
2、CDL泵由于轴封采用材料为硬质合金及氟橡胶的机械密封,可提高CDL泵运行的可靠性及耐热。
3、CDL泵的过流部分采用不锈钢板冲压焊接而成,使得CDL泵可适用于轻度腐蚀性介质。
4、CDL泵整体结构紧凑、体积小、重量轻、噪声低、节能效果显著,检修方便。
5、CDL泵的进水口与出水口位于泵座同一水平线上,可直接用于管路当中。
6、CDL泵采用标准电机,用户可方便地根据需要配备电机。
7、CDL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智能保护器,对泵干转、缺相、过载等进行有效保护。
用途: 供水:水厂过滤与输送、水厂分区送水、主管增压、高层建筑增压。
工业增压:流程水系统、清洗系统、高压冲洗系统、消防系统。
工业液体输送:冷却和空调系统、锅炉给水和冷凝系统、机床配套、酸性和碱性介质输送。
水处理:超滤系统、反渗透系统、蒸馏系统、分离器和游泳池的水处理系统。 灌溉:农田灌溉、喷灌、滴灌。
工作环境:
流量:1-22m3/h;
扬程:6-232m;
功率:0.37-15kw;
转速:2900r/min;
口径:φ25-φ50;
温度范围:-15℃-+115℃;
最大环境温度当泵在环境温度大于40℃或海拔大于1000m下运行时,由于空气密度低冷却效果差,电机输出功率P2会有一定降低。泵在上情况下运行电机功率需配大。

运行条件
稀薄、干净、非易燃易爆并不含固体颗粒或纤维的液体。
液体温度:常温型 -15℃至+70℃ 
热水型 +70℃至+120℃环
境温度:最高+40℃海拔:最高1000mCDLK/CDLKF 为安装标准电机的非自吸式多级离心泵,电机轴通过泵头用联轴器直接与泵轴联接,泵可根据需要配置智能保护器,对泵干转、缺相、过载等进行有效保护。为满足水槽或容器的安装深度,可安装空腔体来改变泵本身的长度,不同的级数长度见尺寸和重量表和可供产品范围表。
电机
电机为全封闭,风冷式二级标准电机。
防护等级:IP55绝缘等级:F标准电压,50Hz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